推广 热搜: 女装  品牌  服装  时尚  服饰  男装  企业  服装品牌  服装店  女装品牌 

都市流行白领穿搭图鉴 埃沃定制因你而绚丽!

   日期:2020-08-20     来源:www.ttcshops.com    作者:女装批发网    浏览:522    评论:0    
核心提示:立秋已过,换季也应该将大家的衣橱焕然一新了。

  立秋已过,换季也应该将我们的衣橱焕然一新了。人间忽晚,窗外已经日渐染上了一层名为秋季的颜色,就在浪漫的八月份里,想被秋季卷起,卷进温柔的清风里,大家都觉得夏季的遗憾会被秋季的温柔解决。

  埃沃定制品牌新产品上新,演绎着这个秋天的都市流行白领,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生活上,穿着打扮都能带给其他人舒适的视觉体验和享受,紧接着,让大家一起看看吧!

都市流行白领穿搭图鉴 埃沃定制因你而绚丽!

  这套沁人心脾的水蓝色西服套装,早秋必须具备套装,流行都市女人都需要拥有一套可以驾驭整个职场的西服。西服不仅是对工作的认真严谨还是可以在有形与无形之中增加女人的自信。深V领设计,内搭一件纯色的底衫,温柔至极;手袖使用大花边的设计,不显得夸张和突兀,倒是十分地精致美观。

都市流行白领穿搭图鉴 埃沃定制因你而绚丽!

  这套富有森林绿意气息的套装,即便在早秋一种悲凉的环境下,也格外让人心境舒适,风韵翻领小衬衫,使用雪纺面料设计,亲肤柔软,呵护肌肤;绿叶树叶印花,富有强烈的清新感;搭配同色系的浅绿色的西服长裤,干练又流行,着实美好。

  埃沃定制服装将传统英式工艺与现代的风格完美结合,着重面料的舒适度,满足都市男性的高品质追求。与精英精神一脉相传,埃沃定制亲子装体现自信上升的精神面貌。展示都市女人独立、高雅的一面,流行且不盲目追逐时尚,拥有充满自信的个人风格。埃沃定制女装期望。创造出表现个人风格和品位的时装,同时又融入国际时装的时尚。

 
打赏
 
更多>同类服装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服装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